洪慈庸自爆 第一次投票全因帥氣才投給「他」

▲洪慈庸坦承,自己過去只是對政治冷感的小資女。(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慈庸當初因為弟弟洪仲丘案開始受到全國關注,如今代表時代力量出來參選立委,選擇參選後開始脫下口罩,起初還不太適應到處被認出的生活,還坦承其實以前自己只是個對政治冷漠的上班族,30歲前只投過一次票,「還是因為馬英九的帥氣才投給他」。

洪慈庸接受《聯合報》專訪,述說自己從平凡小資族到起身參選立委的轉變過程,洪表示,弟弟的事件發生時,自己到處奔走,而被媒體關注後都戴著口罩出現,反而更吸引人好奇,選擇參選後開始脫下口罩,反而還不太能適應到處被認出的生活。

洪慈庸也自己爆料,在洪仲丘案發生前,自己只是一個對政治冷漠的平凡上班族,30歲以前只投過一次票,還是因為馬英九的帥氣才投給他,不過因為弟弟的事發生後,從律師、公民身上學到很多,「社會上的不公不義,必須透制度來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