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第8間軍宅 王如玄澄清:我和先生名下只有一間房

▲王如玄澄清,和先生名下只有一間房。(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近來身陷軍宅買賣風暴,名下究竟有多少互軍宅引來外界關注。對此,王如玄4日受訪時表示,「到目前為止,我跟我先生名下只有一間眷村改建宅」;她批評,有人說她名下有19間軍宅,「這個已經誇張渲染到完全違背真實狀態。」

王如玄的軍宅爭議持續延燒,目前除了已知的健華新城、西藏路等軍宅外,第8間軍宅被爆疑似在台北市民生社區旁的健安新城,市場行情價一坪約70萬元,相當搶手。

對此,王如玄4日走訪高雄時再次強調,自己和先生的名下「只有一間眷村改建宅」;她表示,已經聽到好多朋友問,「聽說你名下有19間房子」,我就說,這個已經誇張渲染到完全違背真實狀態,「目前名下,我跟我先生就是一間。」

而面對記者追問健安新城有另一間軍宅一事是否屬實?王如玄表示,是建華新城的一間房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