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沈玉琳問要林志玲或波多野 朱立倫笑:波是柯文哲選的

▲沈玉琳4日網路專訪朱立倫,過程中笑料不斷。(圖/取自網路直播畫面)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台大同學,過去常以「老朋友」相稱,兩人還會挖苦對方的情史;不過自從朱參選總統後,柯曾笑說「他3個月後就會回來(新北市)了啦!」,但是朱4日接受藝人沈玉琳專訪時也展開復仇,先是說柯文哲選了波多野結衣,又暗笑柯文哲地理不好。

沈玉琳4日不改搞笑本性,接連要朱立倫回答辛辣問題,其中一題問到「如果要選媳婦,林志玲跟波多野結衣要選誰?」,朱馬上笑說,「選媳婦不會是我決定,是我兒子決定,但是他應該會選宋芸樺」,隨後又補了一槍,說「波多野結衣是柯文哲選的,不是我選的」,暗諷波卡事件,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接著,沈玉琳還問朱立倫一道冷笑話,題目是「曾文溪為什麼不能跟淡水河在一起?」,答案是「因為曾文溪不是河(不適合)」,讓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隨即又反問沈「那為什麼大漢溪跟淡水河可以在一起,在三重跟板橋交界處」,讓沈讚朱地理觀念真好,朱還有點心虛的回答「因為那在我的新北市啊!」

沈玉琳還提到,他認識過一個縣市首長,做了兩屆都搞不清自己轄內的鄰里,朱立倫聽完後還故意問說「是柯文哲嗎」,似乎也可看出兩人的交情就是愛挖苦對方,也娛樂了一般觀眾。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