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外送遲到2小時 修鞋師徒持竹筷軟禁外送員

▲外送等2小時,男怒拿竹筷抵外送員頸部。(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劉姓和陳姓的修鞋師徒檔,今年6月到肯德基點了一份全家餐外送,但店家卻遲了2個小時才送到。2人不爽竟以竹筷挾持陳姓外送員作報復,員警據報到場2人還一度用筷子挾持外送員與警對峙,經安撫2人情緒後,他們才放開外送員,3日檢方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恐嚇等罪嫌起訴這對師徒。

檢方起訴指出,劉姓(51歲)和陳姓(41歲)男是一對修鞋師徒,6月21日晚間7點多2人一時興起想吃炸雞,便一起前往新北板橋區中山路2段的肯德基速食店點了一份10塊雞的全家餐,因當時店內用餐人潮很多,2人便將餐點改為外送。

只是這份價值549元的餐點一直到晚上的9點左右才送到他們的住處,2人對此心生不滿,還先付了餐費再反鎖門挾持陳姓外送員,並對他嗆聲「敢跑你就完蛋了!」隨後還打電話到店內嗆聲「你讓我們等了2小時,我們也要讓外送員2小時以後才走」,店內人員怕陳姓外送員發生意外,隨即向海山警分局報案。

海山派出所據報後,立即派員趕到師徒住處敲門,要他們放了陳姓外送員,但劉男竟持筷子抵住外送員脖子咽喉部位,且警告警方人員不可進入,如進入就要殺一儆百,員警見狀隨即採取安撫攻勢,待2人情緒鬆懈並放了陳姓外送員後,才將2人逮捕,經查2人均患有輕、重度精神障礙。

事後警方根據肯德基的點餐紀錄和時間,證實餐點是在30分鐘內送達,懷疑陳、劉認為的苦等2小時,應是從排隊開始算;由於2人坦承不讓外送員離開,新北地檢署依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恐嚇、侮辱公務員等罪嫌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