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肯德基吃早餐...噁男求併桌 隨後掏GG狂打

▲女學生肯德基吃早餐,卻碰上併桌的變態大叔打手槍。(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速食店人潮眾多,有時座位不夠,總會碰上陌生人併桌同食,這再正常也不過的事,卻讓一名女學生遇到變態,光天化日之下掏出「寶貝」上下搓動,網友直呼該報警處理。

一名劉姓女學生5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她早上在高雄某間肯德基用早餐,選了最角落的四人座坐下,吃到一半有位陌生大叔詢問是否能併桌,「妹妹,這位置可以坐嗎?」獨自一人用餐的她,當下答允,隨後大叔坐下來與她閒話家常,「這過程我都一直低頭滑手機」。

劉姓女學生控訴,正在用手機的她無意間瞥見對面大叔掏出生殖器「在做愛做的事」,聰穎的她立刻打電話給朋友求助,大叔隨即逃跑,「來不及拍到他正面」。從女學生拍下的短片可以清楚看到,陌生大叔就在人聲鼎沸的速食店中大方套弄下體,視他人如無物。

影片PO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斥變態實在噁心,「應該叫大家來看他的」、「比牙籤細,還好意思拿出來丟臉喔」、「對發票時間,請肯德基提供錄影畫面交給警察」、「到處都有這種變態人渣」、「女孩子在外隨時都要小心」、「手上應該拿把剪刀的」、「請店員調監視器報警處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