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過的品客他放了10年 裡頭洋芋片竟變成這樣...

▲品客放了十年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這個年頭,不要擔心食物會壞掉,要擔心的是食物「不會壞掉」!一名網友將自己一瓶放了十年的已開封品客再次打開,裡頭的洋芋片竟然沒有發霉,僅是外觀些微變黑而已,讓他不禁調侃,「難怪老鼠也不吃!」更引起其他網友熱烈回應。

網友將自己的「10年洋芋片開箱文」分享至爆料公社裡,紅色包裝的原味品客洋芋片,從底部製造日期可以確定這的確在10年前就已經過期,而包裝外觀並沒有什麼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頭戲來了,裡面這些放了10年的洋芋片們,竟然沒有一絲發霉跡象,而是外觀顏色上些微變深,原PO表示,「已開封的餅乾已經放十年了竟然不會發霉,難怪老鼠也不吃。」

這篇貼文馬上引起眾網友熱議,友人表示「也太誇張了都十年了欸!」、「吃完翹鬍子品客就會翹辮子了」、「吃了會長生不老喔~」也有網友讚嘆原PO的實驗家精神,「怎麼放十年的...」、「半個小時就吃完了,你還可以擺10年,也很厲害」、「繼續放,當傳家寶」,但也有網友出來解釋,「沒水分加鹽分高啊,木乃伊也不會發霉啊~」、「抗氧化劑加低水分嗎 未照射陽光再加上無氧或許有可能」,「看起來保存環境很好啊!紙盒外包裝十年都沒受潮~」、「產品不符合黴菌生長條件不代表它沒有變質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