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遇到龍?網友超機伶神反應被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有網路交友與網友約見面,結果對方長的跟照片差了十萬八千里的經驗嗎?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你眼前,該怎麼辦才好呢?

PTT上一名男網友上週心血來潮下載知名交友軟體,認識了一位任性的女孩,經過了三天的努力終於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對方照片與現實不符,嚇的這名男網友當場出櫃,騙說剛失戀想找姐妹談心。


▲約見面卻發現圖文不符,男網友嚇的當場出櫃!(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認為「俺服了U的機智XDDD」、「神回覆」、「學到新招了」、「神串留名」、「原po根本是約泡界的丞相,看風向倒是很精準」、「是你的頭腦救了你」、「這不是智商壓制是什麼?」,但也有人認為這名男網友有點太壞了,不知道女網友當下該給什麼反應。

近期交友軟體日新月異,不斷推陳出新,也越來越多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甚至是另一半,但相約見面時,千萬要慎選約會場合與注意自身安全,才能有效地開拓人際圈、快速精準找到你的理想伴侶。專家也建議,先從談吐了解對方,若一個人的品行端正也聊得來,那麼靠交友軟體滑進愛情就不是什麼難成的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