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壓力大怎麼辦?手機交流平台「揪愛運動」正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上班族工作壓力大,如果意志不夠堅定,又該如何砥礪自己運動呢?桃園最近出現一個「揪愛運動」社團,主要以跑步跟籃球為主,但也有游泳、騎重機、打保齡球等活動,每次出團都有5人以上參與。其中成員紛紛表示,這個社團很特別,不像一般揪團是約同一個活動,然後人數較多,是個很棒的交流平台喔!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運動

▲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下班後打場籃球有夠抒壓。(圖/網友提供)

其中一位成員表示,這個團體是透過BeeTalk交友APP的新功能「揪團」匯聚而成,只要在裡面寄發訊息,就能找到住在附近且興趣相同的人出來運動。大家可以在裡面討論、聊天,看看彼此喜歡什麼運動;假如有一樣的運動喜好,成員就能相約出遊,而且三不五時還會舉辦大型聚會,可說是辦公族下班後的好調劑!

網友笑說,大家都自然而然的變成朋友,且上周還辦了一次大型聚會,讓團員們可以進行交流,「在餐廳吃完飯後,還設定打籃球跟保齡兩項運動可以選擇。」另一位網友也說,社團不但平常交流熱絡,連出來辦活動也相當用心,還設立了活動組組長,負責掌管各個大小事務,真的很棒喔。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運動

▲除了相約互動外,三不五時還有大型活動可以參加。(圖/網友提供)

當然,想要加入這種社團,只要透過BeeTalk交友APP過濾居住地點,然後從興趣著手就可以搞定。該團團主提醒,社團內的男生跟女生的比例是三比一,大家都很熱衷於調劑身心,而且也把話題盡量保持在運動。團主還說,希望進來的男女生都不要有被其他用戶打擾的感覺,但還是能夠私下認識囉~

除了相約運動,這個APP也提供各種多樣化的內容,像是夜遊跑山團,主動的活動是跑山、吃飯、唱歌以及釣蝦。這個揪團是因為大家都對跑山有共同興趣而創立,大家先在裡面討論跑山話題,變熟之後再約出來互相交流,久而久之,彼此就成為很好的朋友啦。

是否擔心剛認識會難以攀談?團主表示,團內的成員都蠻搞笑的,大家第一次出來氣氛就蠻熱絡有趣,沒有那種陌生人需要破冰的尷尬情形,也讓真實出團除了共同興趣之外,更是像朋友出遊一樣的歡樂,非常熱鬧。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運動

▲運動之外還有跑山社團可以參加,有沒有好棒棒!(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