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竟有妹比男生多的交友軟體?女大生宣稱熬夜都在玩這App

▲▼交友軟體             。(圖/業者提供)

圖、文/Goodnight 提供

在大多數人的認知當中,交友軟體總帶給大家裡面的男性使用者「滿坑滿谷」的印象,但是近來卻有一個交友軟體在此殺出重圍。

根據近期相當火紅的匿名聲音交友軟體Goodnight 所提供的內部數據來看,在2500名接受調查的女性用戶中,表示自己「天天都會玩跟打開Goodnight」的用戶佔了30.2%;男性用戶中,會「天天都打開來玩」的人佔21.8%,說明女生比男生「更愛玩Goodnight」,且「更愛跟陌生人聊天」。

而每十個女生裡就有7個表示,平均會願意花一小時甚至更多的時間與Goodnight上的陌生男性使用者交談,更有不少女性使用者表示,如果遇到聊得來男生,會願意花更長時間使用,甚至為了聊Goodnight而熬夜不睡。

▲▼交友軟體             。(圖/業者提供)

至於讓女生用戶對於這樣的類型的交友軟體有如此高的黏著度及依賴,主要是因為:

女性較偏感性思考,較容易對心靈交流產生依賴進而放感情,聲音因有情緒起伏,就是其中之一。

無需等待,幾乎拿起來都能馬上接通,幾乎所有願意玩Goodnight女性使用者都表示,能在上面擁有超級愉悅的使用者體驗,由於對男生來說,對方只要是女性就能讓他們感到滿足,所以會在「取悅」女生上面特別用心,幾乎所有的女生在玩過Goodnight都能夠感受到被在乎,甚至有被寵愛的感覺。

女性與男性相比較,喜愛溝通與說話的比例較高,且容易一聊就停不下來。

對於匿名的機制下,第一個想法閃過多半是取決聲音是否好聽或是否健談,反而較不會先聯想長相,再者,女性在挑朋友或情人方面,以貌取人的比例也比男性還要來的低。

下載Goodnight 談心事:http://bit.ly/2Pfe7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