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臀」已練成?台巴混血陳怡伶最殺的「背影照」!

▲陳怡伶長相超夢幻,身材也非常好。(圖/Kimberlly 陳怡伶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巴混血的Kimberlly(陳怡伶)擁有天使般純真的臉孔和惡魔般火辣的身材,在中學時代就已經是很有人氣的正妹,現在的她出落的更加美麗,在甜美的氣質下增添了一股成熟的味道。熱愛健身的她8月時曾說,「我認為身體要從年輕就開始好好照顧,最近想練成馬甲線和蜜桃臀!」那到底她的蜜桃臀練成了沒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ly出生於1995年,現在才19歲,但年紀輕輕的她在「鍛鍊體魄」上的毅力可不輸給任何人,她經常去健身房健身、重訓,平時也會去跑步和爬樓梯,之前她還曾說,想要練出「馬甲線」及「蜜桃臀」。

Kimberlly最近上傳的一張「背影照」超級性感,原來她身穿一條貼身短褲,把鍛鍊已久的「蜜桃臀」展露無疑,光是背影就讓一眾粉絲們如癡如醉,紛紛留言,「朱自清寫過《背影》,現在我也想寫一篇了」、「你的蜜桃臀練成了?」、「這條褲子根本遮不住性感的屁屁!」。

▼Kimberlly的背影照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