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風「黃瓜保險套」 握一下圓柱體還能讓你「戴對」

「食色,性也」的精心設計,讓購買保險套成為一個獨特的體驗。(圖/北科大工業設計系網站,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行房時使用保險套不僅能避免懷孕,也可以降低感染性病的風險,是安全性行為不可或缺的用品,但「戴錯尺寸」卻會讓保險套一點也不保險,也會影響性快感。北科大工業設計系的潘冠豪在畢業展推出了一款「蔬果保險套」,外包裝美觀有創意,又讓使用者能輕鬆「握」對尺寸,購買時不尷尬,用起來也更舒服!

▼你是香蕉男、蘿蔔男、還是大黃瓜男?握看看就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冠豪將這款保險套命名為「食色,性也」,其實沒有改變保險套原來的架構,主要的變革在於「包裝」,他使用不同粗細的圓柱體來做為保險套的外盒,這些大大小小的圓柱體代表的是保險套尺寸所對應的「粗細」,讓使用者用看的,甚至用「握」的,就能正確的選擇適合自己「傢俬」的套套,不只穿戴起來更輕鬆,也能減少買錯尺寸的機率,進而增加安全性,讓避孕率提高、減少染病率。

▼不說的話,路人還以為你買的只是「蔬果」。

「食色,性也」除了讓使用者在選擇尺寸時能更方便外,對於害羞的人更有貼心的設計,潘冠豪將「蔬果」的概念融入發明,不同粗細的圓柱包裝有不同的蔬果對應,比如香蕉粗細相仿的尺寸,就是採用黃色的外觀,上面還畫著一個小小的香蕉圖樣,打開以後,還能看到香蕉果肉的剖面;時尚有趣的設計,讓臉皮薄人在購買時不用擔心別人異樣的眼光,買回去以後隨意擺放,也不會覺得尷尬或難看。

▼打看之後還能看到蔬果的剖面,精美又時尚。

因為採用圓柱體的包裝,「食色,性也」使用販賣機來銷售也非常方便,而目前設計的小黃瓜、紅蘿蔔、香蕉、白蘿蔔、大黃瓜款式也能讓別人以為,你只是在買今天要吃「蔬果」。

▼圓柱體的包裝,也很適合用販賣機來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