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停車技術! 新手女駕駛摸黑把車塞進大樓間窄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天窗的用途是這樣...

▲微博流傳一組照片,一輛車停進大樓間的窄道,不少網友直呼「這根本是逆天的停車技術」,也有人好奇問「車主怎麼出來」。(上圖/取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根本是逆天的停車技術!哈爾濱一名女子半夜回家,因為找不到停車位,竟然憑著感覺將車停到兩棟樓中間狹窄的通道,兩側後照鏡邊緣距離牆壁只有5公分。更讓人震驚的是,車主是一位年僅22歲的新手駕駛。

根據《新晚報》報導,上述車主姓趙,駕駛經驗只有3個月。住在呼蘭區濱才城小區的她,有一天與師傅開車回去,實在找不到停車位,發現兩棟樓的間距似乎可以停車,擔任過賽車手的師傅試了試。就這樣師傅停了好幾次,她心裡癢癢,想有機會也要試試。

22日淩晨3點多,趙女和師傅開車輛回到小區,這次又沒找到合適的停車位。趙女按照師傅的指導,採用倒車方式,在後照鏡接近兩側樓體時將它們收回,然後完全憑實際目測和感覺將車停進去

趙女指出,當時倒車雷達已經起不了作用,警報一直響,天又黑,她慢慢地倒車,沒緊張。車停好後,她從天窗爬出來,隔天再從後備廂進到車裡

雖然這樣停車超神,也獲得網友崇拜,但因為擋住了後方鄰居出入,鄰居必須繞道,趙女被小區管理方「約談」。她不好意思地說,以後一定會找到適當的位置停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