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住600元公務宿舍 王如玄:已花6、70萬整修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24日創黨121週年,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及黨務主管一早到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意。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連日質疑王如玄套利軍宅,又爆出每月住600元公務宿舍,王如玄回應,公務宿舍花了6、70萬整修,加上水電、管理費等固定支出,平均每月花費1萬元左右,並非外界想像。

王如玄與丈夫、司法院政風處長黃東焄同住職務宿舍,她指出,公務員簡任官等每個月有發700元房屋津貼,但住宿舍沒有津貼;過去住在新店經過環河快速公路容易塞車,因此入住屋齡10幾年公務宿舍,花了6、70萬整修漏水、牆壁斑駁和地板,加上每個月水電費、行政管理費共4000元,平均每個月成本1萬多元。

王如玄說,「我從頭到尾沒講過一句謊話」,將發新聞稿澄清,明登記會把所有財產透明公開,過去每年也都據實申報。面對綠營攻擊,王如玄表示,希望趁年輕還有力氣為台灣土地做一點事情,「明明知道參選是辛苦的,選擇勇敢承擔」,各式各樣批評指教都願意改變跟調整。

此外,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問到立委翁重鈞未列不分區,引起嘉義基層反彈拒投朱立倫,王金平僅說,我不便作任何評論,尊重黨中央任何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