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登記開跑 宋楚瑜選吉時搶頭香:要讓後代永享自由

▲宋楚瑜與徐欣瑩登記參選。(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4日搶先其他組參選人,於24日開放登記當天搶頭香登記。在現場支持者的熱情歡迎下,宋楚瑜表示,要用神聖的責任,重新找回台灣的希望,「我跟徐欣瑩是兩個時代,一個希望;這個希望,是要讓我們的子子孫孫,永享美麗島的自由和民主。

2016大選倒數53天,中選會23到27日開放第14任正副總統與第9屆立委選舉候選人的參選登記。三組正副總統候選人中,親民黨「宋瑩配」搶頭香選在24日上午11時登記;國民黨「朱玄配」挑25日9時15分登記;民進黨「英仁配」則選擇最後一天,於27日上午10時登記。

中選會也將在12月14日辦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並舉辦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1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將在12月25日舉行,第2場則是12月30日,第3場為明年1月8日;而僅有一場的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將在明年1月4日舉行,4場政見會舉行時間都是晚間8時。

另外,為了提升政見發表會的能見度,中選會除了安排電視直播外,也準備了網路直播服務,會後也會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平台。

▼宋楚瑜登記參選,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聲援。(圖/記者楊佳穎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