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競選照略顯生疏 「朱玄配」25日上午9點登記

▲朱立倫與王如玄合體拍競選照。(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如玄23日合體拍競選照,兩人1個小時內共換了3套衣服,第一次投入選舉的王如玄有些生疏,攝影師不斷提示「頭靠過去」、「看上面」,現場也播放音樂舒緩情緒。據了解,「朱玄配」將在25日上午9點15分到中選會登記參選,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繳交則另期辦理。

王如玄畫上淡妝、眼線與朱立倫合拍競選照,先後換上Polo衫、深色西裝、淺色西裝,參選經驗豐富的朱立倫帶著王如玄擺出「加油」姿勢,朱立倫還要求「再一張」。

行程滿檔的朱立倫上午快閃澎湖3小時,替立委參選人陳雙全助選,隨後趕回台北拍攝正、副總統競選照,晚上合體立法院長王金平替台中立委楊瓊瓔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