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冬季新飲品 推胡桃布朗尼風味拿鐵

▲Mister Donut 強化飲品提案,近日推出熱胡桃布朗尼風味拿鐵。(圖/ Mister Donut 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根據統計,台灣咖啡產值一年高達700億元,成長率逐年攀升,而Mister Donut強化飲品提案,繼日前推出北海道煉乳奶茶後,再度因應冬季消費者偏好濃郁風味的飲品需求,推出全新胡桃布朗尼風味拿鐵,除增加調味咖啡系列選項,盼能提供消費者在購買甜甜圈外,單飲或套餐搭配上更多元化的選擇。

根據Mister Donut觀察,到店消費的民眾中約有30%在購買甜甜圈時會搭配飲品,另外,也有民眾會單純購買飲品,而為豐富選擇性,Mister Donut目前的飲品結構,大致分為期間限定冰沙、咖啡、茶飲和牛奶等四大類;以咖啡系列來看,目前以美式、拿鐵為銷售主力,其中,仍以口感溫潤的拿鐵最受消費者歡迎。

另外,在復北、內湖等限定門市,因應當地客群多為18-35歲的年輕客群,口味上求新求變,因此Mister Donut特別導入調味咖啡,像是香草拿鐵、榛果拿鐵與焦糖瑪奇朵等多元風味,增加更多咖啡品項,帶動單店飲品業績較其他門市成長近20%。此次,Mister Donut也特別延伸調味咖啡結構到全台門市,推出「胡桃布朗尼拿鐵」,未來也會不定期推出其他季節限定的調味咖啡,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本次推出的「胡桃布朗尼拿鐵」,特別挑選瓜地馬拉上等極硬豆外,風味上更結合香甜的布朗尼蛋糕與拿鐵咖啡的雙重口感,讓拿鐵咖啡喝來微甜不膩,搭配甜甜圈享用成了上班族療癒心靈的下午茶新組合,即日起自12月01日止,推出嚐鮮價中杯只要60元/(內湖、復北、東興、宜蘭、重新門市除外),期盼在冬季能帶給消費者全新的咖啡體驗。

▲冰胡桃布朗尼風味拿鐵。(圖/ Mister Donut 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