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睪丸」大賽! 冠軍獎金16萬還幫你做裝飾品

▲世界最美睪丸大賽宣傳圖。(圖/翻攝自活動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男人就沒有選美比賽?美國一家情趣用品商就舉辦了「世界最美睪丸大賽」,只要上傳自己的睪丸照,就能和全球的參賽者進行PK,爭奪冠軍的5000美元的獎金(約新台幣16萬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世界最美睪丸大賽由情趣用品生產商「AutoBlow」舉辦,參賽規則相當簡易,只要在報名網頁中,上傳自己的睪丸照片,提供給網友評選即可。而該公司也說明,在比賽結束後,將利用「3D立體掃描」的技術,幫晉級決賽的睪丸製作周邊商品,包括紙鎮、書檔和其他裝飾品等等,而當事人也可以獲得相關所得的分紅。

對於這個新奇的比賽,網友紛紛表示「這真是太變態了!」、「看來陰毛也要造型設計一下了」、「我才不要在桌上放睪丸裝飾品咧」、「參加的話到底要怎麼拉票啊,這是我的睪丸,請投我一票嗎?哈哈。」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黛西變心跟人跑? 唐老鴨憤怒跺腳趕走「小王 」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