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顆龍珠一鍋滿足 膠原蛋白球火鍋實現你的願望

▲▼七龍珠火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想要願望成真嗎?不用到處蒐集龍珠,買個火鍋就能一次滿足。日本有間居酒屋把膠原蛋白球做成知名動漫《七龍珠》裡的7顆龍珠,顏色鮮豔透明,非常逼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愛知縣名古屋市的暖家居酒屋推出「七龍珠火鍋」,內含7顆做成龍珠樣子的膠原蛋白球,並有豬、牛等口味,雖然沒有讓願望成真的能力,但是吃了之後可以讓皮膚變得「Q彈水嫩」。值得一提的是,龍珠也可以單點,不一定要一次7顆,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選擇。

對於這個火鍋,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少年心被激發了!」、「好美的龍珠,不過到底是怎麼做的?」、「好想去!大家一起去啊!」、「也許吃了之後因為變美,願望也跟著實現也說不定」、「七顆龍珠一次滿足。」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中東出現神秘奇景「沙河」 洶湧的白沙劈開沙漠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