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出爐 目標全部送進立法院

▲徐永明。(圖/時代力量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既民進黨、國民黨、台聯後,時代力量也在20日召開主席團會議,確認不分區立委排序為高潞‧以用、徐永明、鄭秀玲、柯劭臻、林依瑩、柯一正。

時代力量指出,六位候選人分別是來自原住民、環境、老人福利、文化、環境、政治制度、經濟、婦幼、土地正義等領域,不但有豐富社會運動經驗,更是長期在第一線工作或專精學術研究的專家,「都是積極履踐對臺灣疼惜與愛的行動者。」

時代力量強ˇ調,目標要將所有不分區立委送進國會,呼籲所有的支持者將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讓一直以來主張的「人民的立法院」得以實現。

▼柯劭臻。(圖/資料照)

值得一提的是,列名第4席的柯劭臻,本為女性得票的第一順位,但是為了促進原住民族運動在國會發聲,並凸顯黨的整體經濟政策,因此柯劭臻決定禮讓高潞‧以用、鄭秀玲教授為女性第一順位、第二順位不分區代表,全力衝刺政黨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