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5歲阿公騎3輪機車自撞安全島! 臉色發白仍緊握把手

▲老翁身體不適,騎車自撞分隔島。(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北港路與博愛路二段路口,今天(20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85歲的王姓老翁騎殘障三輪機車,撞到省道上中央分隔島,但他並未倒下,兩手仍緊握機車把手,但肢體無力、臉色發白冒冷汗,嚇壞路人,趕緊向119報案求救。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抵達現場後,救護人員劉哲瑋、黃信嘉立即對老翁進行初步評估,評估後意識狀況差、對痛有反應,肢體無力倦怠、頭暈、無法言語等現象,其生命徵象測得血壓低、血氧低、無明顯外傷,給予非在呼吸型面罩、保持下肢稍高、保暖、心理支持,並持續監測生命徵象,送往醫院做後續診療。

到院後王姓傷患表示,目前有在洗腎,騎機車要回家之後,就完全無意識了,醒來時已經在醫院,非常感謝路人協助報案,還有消防人員迅速抵達現場幫忙,雖然身體不適,但險些釀成連環車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