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後不讓穆斯林入店 ZARA挨批歧視

▲穆斯林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恐攻過後,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激進組織成員的行為,卻也影響到了善良穆斯林們的生活。日前,一名女性到巴黎當地一家ZARA,沒想到卻因為頭戴著頭巾、身為穆斯林而被拒於門外。

據悉,該名戴著頭巾的女性,在門口被攔了下來,警衛要她把頭巾摘下,否則就不得入內。該名女性並不想這麼做,在入店未果便離開,不過當時的經過都被在場的其他民眾拍攝下來,影片放上網路後,不少民眾紛紛指責ZARA歧視穆斯林,也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

雖然ZARA尚未針對此事發表公開聲明,但是據悉已經開除了兩名與此事相關的人員,並且也在臉書上回應憤怒網友,寫道「我們法國的負責單位,已經向該名顧客致上最深的歉意,也已經針對該名警衛以及店經理進行懲處,因為這樣的舉動大大違背了公司的理念。」ZARA法國分支的總經理沙朗恩(Jean-Jacques Salaun )也強調,公司從來沒有下過類似的指令,也表示對這起事件感到非常「不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