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司機過站不給搭 上班族「肉身擋車」還報警

 

▲不滿司機過站不給搭,上班族「肉身擋車」還報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劉姓男子18日上午7點錯過一輛公車,心急之下竟然站在馬路中央,肉身阻擋公車前進,看見司機不給上車,還打電話報警處理。公車上其他乘客被耽誤時間,只好自認倒楣,改搭其他交通工具離開,警方到場後也對劉男開罰300元,才結束這場鬧劇。

根據消息指出,37歲劉姓男子18日上午趕到公車站時,916公車已經離開,但他眼見公車才剛走還碰上紅燈,便跑上前示意司機開門,但司機不予以理會,心急之下就直接站在馬路中央,肉身阻擋公車前進。

雙方後來僵持至少10分鐘,旁邊路過車輛紛紛換車道離開,劉男看見司機不肯開門,最後乾脆打電話報警處理,連客運公司也派人過來關心。原來劉男擔心上班遲到,怕錯過公車會遲到,才會冒險擋車。

▲司機溝通之後不打算提告,但劉男的行為已經違規,警方依法開罰300元。(圖/東森新聞)

劉男目前在資訊業工作,每天早上7點都要從三峽搭916公車到台北上班,但只要錯過公車就得等上20分鐘,但擋車的行為不但影響了路況,公車上其他乘客趕上班也來不及,只好轉搭其他交通工具,路過的民眾也拍下照片PO上網大罵沒同理心。

雖然司機溝通之後不打算提告,但劉男的行為已經違規,警方依法開罰300元,為了一時方便半路攔車鬧上警局,耽誤其他搭車民眾時間,也讓自己吃上罰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