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告訴你穆斯林≠IS 冷血雙眼VS無辜的疲憊眼神

▲索倫森點出3大不同點。(圖/翻攝自Jen Sorense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恐攻造成129人死亡、約300人輕重傷,引起世界譁然,也讓全球同仇敵愾、決定共同對抗激進的「伊斯蘭國」(IS),但這股怨氣似乎波及到同是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美國知名漫畫家索倫森(Jen Sorensen)就在推特分享最新創作,畫出並標示兩者其實大不同。

索倫森17日在推特貼出自己最新的創作,圖片左邊是IS份子,並描述他們有雙冷血的眼睛,是瘋狂的殺戮份子,會用哀鳳在社群網站上招募新成員,還配戴自殺用的腰帶。而一般穆斯林因為無辜被指責暴力行為,所以眼神充滿疲憊,他們也會用哀鳳,不過是和大家一起譴責IS的惡行,而皮帶就是一般流行的款式。

據了解,希拉蕊(Hillary Clinton)14日在美國總統參選人的電視辯論中表示,IS應該要為這場恐怖攻擊負起全部責任,不過他們只針對極端暴力分子,並不是要跟伊斯蘭教開戰,而且也不應該敵視所有的穆斯林。而索倫森貼出這張圖片,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把IS和穆斯林搞混,將受到的傷害與痛苦發洩在他們身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