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質疑觀光只做「一中」市場 潘恆旭:大陸到穆斯林都有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幕僚潘恆旭接受周玉蔻的電話訪問,表示韓國瑜不會讓夫人干政。(圖/記者林裕豐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幕僚潘恆旭接受周玉蔻的電話訪問。(圖/記者林裕豐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周玉蔻於本月3日早上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中,跟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媒體顧問潘恆旭電話連線訪談。潘提到,韓國瑜要拚觀光,但絕不只依賴大陸客,是放眼全世界,連不吃豬肉的穆斯林都是客群之一;至於「愛情摩天輪」,潘解釋,那是要發展愛河產業鏈的地標,會有一連串婚紗店、咖啡廳等等相關產業,共同打造成亞洲愛情之都。

韓國瑜顧問潘恆旭。(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顧問潘恆旭。(圖/東森新聞)

觀光不只吃「陸客」還延伸到穆斯林

潘恆旭說,「大家對韓國瑜的誤解在於,認為他是『一中』市場,其實不是。韓國瑜的觀光架構中除了星馬港澳華人為主流以外,也有俄羅斯,由於俄羅斯冬天很冷,所以他們的航空公司就來拜訪,希望能有包機直航;再來是中東這一塊,還有穆斯林,雖然不吃豬肉,但一樣可以來高雄旅遊;還有對東北亞、日本、韓國,將來都會是高雄主要的市場。」

潘恆旭說,「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是要作為愛河產業的地標,實際上是要打造整個愛河的產業鍊,所以會有很多相關的浪漫咖啡店、非常好的書屋加上婚紗,加上各種飾品與服飾,把它打造成亞洲愛情之都的概念。」

觀光鉅子都想來投資

潘恆旭,實踐大學助理教授,目前擔任高雄市府交接小組召集人,他說,「自上禮拜勝選到現在,感受到最多的,民間及業界最想要來幫高雄的,就是拚觀光這一塊。」

潘恆旭說明,像晶華飯店的董事長潘思亮,還有雲朗集團、六福觀光集團,都有非常強大的觀光行銷的能力,可以發現,這些國內許多的觀光業鉅子,他們都有表達要來高雄拚觀光,要把他們的人脈和資源投入在高雄,韓國瑜才當選一周就有許多海內外觀光人士的響應,相信高雄的觀光一定會大大的提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