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印度少女被擄14年 嫁給綁架犯還替他生子 

▲印度少女被擄14年,嫁給綁架犯、育有10歲兒子。(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綁架犯庫瑪(Rajesh Kumar)在14年前拐走了當時年僅17歲的少女,家屬隨後報警,卻遲遲沒有消息傳回。一直到2015年11月,警方才掌握嫌犯蹤跡,並將他逮捕,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被綁走的女子已和綁匪結婚,還育有一名10歲的兒子。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2001年12月印度北方邦加濟阿巴德(Ghaziabad)有男子報案自己的17歲女兒被綁架,但警方當時卻無法掌握嫌犯庫瑪的消息。

歷經14年的找尋,警方在15日才掌握嫌犯行蹤,並且在一家商店逮到正在縫製洋裝的庫瑪,隨後警方也找到目前年滿31歲的被害人,不過她已經嫁給嫌犯,還育有一名10歲的兒子。

庫瑪偵訊時表示,過去的日子裡因為擔心被逮捕,所以從來沒有回過家鄉,也與家人斷絕關係。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