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華裔青少年遭10友人綁架 「開價78萬分2期」家屬嚇瘋急報警

綁架、俘虜、人質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 3名18歲華裔青少年遭到友人綁架,對方更要求多達78萬元的贖金。(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首府、第4大城古晉驚傳一起擄人勒贖案,一名華裔父親20日清晨突然接到電話,對方聲稱他18歲的兒子及2名友人已經被軟禁,威脅每人交出3.5萬令吉(約新台幣26萬元)的贖金,否則將對他們不利,讓這名父親萬般焦急;所幸警方循線逮捕嫌犯,3名人質也順利獲救。

根據《星洲日報》,打電話給這名父親的嫌犯開價共高達10萬令吉(約新台幣78萬元),期間也讓他和兒子通電話。他的兒子惶恐的說道,親眼目睹友人遭歹徒毆打,受到驚嚇,才會向父親求助。但這名父親沒有能力付出多達10萬的贖金;經過交涉後,歹徒決定通融,要他先支付5萬令吉,下個月再付齊剩下的5萬。

由於事態嚴重,焦急的父親擔心兒子安危,只好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循線展開調查,迅速掌握3名青少年所在位置,於21日凌晨突襲飛機場路一處公寓,順利救出3人,也逮捕10名涉案嫌犯。警方指出,嫌犯目前已經遭到關押,與受害者之間互相認識,但詳細的犯案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