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Honda車模搶先亮相 二輪秀車值得期待

▲Honda Taiwan今日公布台北車展上的車模陣容。(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隨著國內車壇年度盛事將至,在暖身階段各車廠就已經使出渾身解數,除了紛紛公布此次展台上的精采秀車,也派出已經定裝的美麗車模們讓大家先睹為快,今日下午Honda Taiwan也遵循了這樣的「傳統」,派出6位車模進行展前預拍,不過秀車名單部分則得等到12/2才會正式公布。

▲主持人蔡昀羲(左),四輪車模聶詩芸(右)。

▲四輪車模李開煜(左)與徐自璇(右)。

此次Honda展區的車模陣容由1位主持人、3位四輪、2位二輪的伊林車模所組成,在12/26~1/3的展覽期間內,車迷們可到世貿一館的Honda展區一睹他們的美麗風采。

▲二輪車模若綺。

雖然今天Honda Taiwan並未正式公布秀車名單,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二輪部分將會有近期才在國際車展上亮相的全新車款首度登台,同時也會展出目前國內尚未正式引進的新機種,或許可視為Honda二輪的下一步計畫預覽,對於喜好Honda重機的車迷來說,又多了一個進場觀展的誘因。

▲二輪車模邵俐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