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多久新北還沒修完 段宜康:朱立倫該做的事呢?

▲段宜康PO出新北市堤防外尚未修復完畢照片,問朱立倫「人呢?」(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蘇迪勒至今已過去3個月,怎麼有些地方尚未修復完畢?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7日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新北市堤防外許多設施竟都尚未復原,質問朱立倫,「丟下市長的職務,不但請了假選舉,還有空跑去美國見該見的人」,但颱風過去3個月了,該做的事呢?

蘇迪勒颱風今年8月侵台,造成各地不少災情,至今3個月過去,卻仍有地區尚未修復完畢,段宜康貼出的照片中,新北市中正橋附近的堤外道路、陽光橋車道旁的籃球場、網球場,照明設備尚未修復;兒童遊樂設施尚未復原。

段宜康痛批,擁有上千億預算的新北市府,現在仍還有大筆災害準備金沒用,「還是要留著過年嗎?」酸朱立倫先前表示說副總統人選要能和他互補,「如果這樣,這個人就得認真而有良心,才補得起來!」指責朱立倫丟下市長職務,颱風過去3個月,該做的事卻都沒做。

 

朱立倫説他的副總統人選,必須和他能「互補」。如果這樣,這個人就得認真而有良心,才補得起來!蘇迪勒颱風迄今已經3個多月了。新北市堤防外有一些民眾需要的設施,竟然都還沒復原!其實只是很簡單的照明設備修復,有什麼困難?中正橋附近的...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