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啦他明年就會回來當了 網友推爆柯P超幽默神回

▲柯文哲昨日在議會時又意外「神回覆」了。(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會1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議員高嘉瑜詢問市長柯文哲,現在新北市汐止的空汙問題影響到台北市,請問「雙北市長」要怎麼做,還諷刺現在「新北市沒有市長」,柯P聽聞後嘆了一口氣,笑回「好啦好啦,他明年1月16日就會回來當了」,柯P這段「神回」笑翻網友,隨即在臉書上被瘋傳推爆。

高嘉瑜昨日在質詢時提到,新北市汐止有好幾家瀝青廠有異味問題,飄到鄰近的台北市南港,空汙問題相當嚴重,「請問雙北市長柯市長,現在朱立倫去選總統了,您身為雙北市長要怎麼處理汐止的空汙問題?」

高嘉瑜接著又說,「市長現在新北市的問題您也要處理,因為群龍無首啊,新北市沒有市長啊!」而另一邊的柯文哲則是長長嘆了一口氣,「唉~好啦好啦,他1月16日就會回來當了啦」,讓質詢的高嘉瑜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此段質詢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瘋狂轉載,紛紛表示,「柯P又一個神回覆啦!」、「就是喜歡柯文哲這麼直白XDDD」,連網路紅人潔哥也說,「雖然我沒有什麼政治立場,但這一句真的太有梗了!」

▼高嘉瑜質詢汐止空汙問題:45分50秒開始 / 柯P神回:47分50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