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四大報頭版頭條 決戰2016 英仁配敲定

【聯合報】

PM2.5緊急級「紫爆」 學校停戶外課

台灣秋冬飽受空汙威脅,上周14個空氣品質測站,細懸浮微粒PM2.5達「紫爆」嚴重汙染等級。環保署祭出修法,今天將預告修正「空氣品質嚴重惡化緊急防制辦法」,區分警告級、初級、中級、緊急級等四個等級,達到最高等級「緊急級」時,高中職以下學校、幼兒園須立即停止戶外活動,但「緊急級」標準比「紫爆」更高。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戰2016 英仁配敲定

民進黨「英仁配」成形!2016總統大選倒數6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公布副總統搭檔為中研院前副院長陳建仁。蔡是3組總統參選人中最早公布副手者,她表示,「不必問我為什麼選擇他」,應該要問「這個國家需要怎樣的人才」;她誇獎陳建仁是「能夠讓國家加分的人選」。陳則強調,明年大選取決於「我們要通向天堂還是通向地獄,迎向光明還是進入黑暗」。


【中國時報】

向真主發誓 IS要打華府

為報復「伊斯蘭國」(IS)對巴黎的恐怖攻擊,法美兩國15日晚出動大批軍機,轟炸IS位於敘利亞境內的大本營拉卡(Raqqa)。IS昨日在網站上發表錄影帶,公布最新談話,揚言將在美國華府發動攻擊。IS成員在影帶中說,只要參與空襲IS的國家,IS就會對其展開攻擊,「我們攻擊法國的中心巴黎,我們誓言將攻擊美國的中心華府。」


【自由時報】

副手陳建仁 蔡:他是國家公共財

大選倒數61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召開記者會,親自宣布副手人選為無黨籍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蔡英文盛讚陳建仁對社會無私奉獻才學,是「國家的公共財,也是可為國家加分的人選」,他們將一起扛起國家的責任,集結所有社會的力量,推動國家的進步和改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