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出遊用GoPro拍景色 回家發現「所有美景=自己」

▲這位老爸以為拍的是美景,結果都是自己的大頭。(圖/翻攝自Evan Griffin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科技進步,想要記錄生活點滴非常容易,從手機到相機,甚至是小巧方便的運動相機都有人使用;不過,想要運用這些設備,似乎要先研究清楚使用方法。近日網路上有一位愛爾蘭老爸因此爆紅,因為他借了兒子的GoPro到拉斯維加斯遊玩,卻把所有想記錄的美景都拍成了「自己」。

這段超爆笑的拉斯維加斯「自拍秀」影片,是由這位老爸的兒子葛利芬(Joseph Griffin)剪輯而成,內容從頭到尾都是誤以為在拍攝沿路風光,卻誤拍成自己的可愛老爸。其中還有一段有趣畫面,是這位老爸想介紹自己住的飯店有多高,拿著GoPro上下晃動,還配上害怕聲音,但在實際畫面上看,只看見老爸的臉被拉遠拉近。

這段影片上傳不到5天,已經有將近200萬人次觀看,葛利芬在影片敘述中表示,「我爸去拉斯維加斯玩時,我給了我的GoPro給他,但我沒有教他如何使用,所以我的可愛老爸,一個從愛爾蘭來的鄉巴佬,完全不知道鏡頭的正確方向。」更有趣的是,GoPro官方帳號也到影片下方留言,搞笑指出,希望可以提供葛利芬爸爸簡易的使用教學。

▼影片取自Evan Griffin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