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天涯網友跳針洗版 李晶玉:他們還不懂臉書怎麼玩

▲節目談中星媒體封鎖馬習會消息,李晶玉臉書遭中國網友洗版。(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4日以「中星封鎖新聞」做標題,探討中星高層封鎖「馬習會」消息一事,結果引發中國大陸網友反彈,主持人李晶玉的臉書專頁因而慘遭灌爆。對此,李14日正式在粉絲團回應,若執著在單一議題的謾罵,「『天涯』何處無芳草,請去路過別人家吧!」

中國大陸疑因開放臉書測試,日前曾有大批網友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粉絲團嗆聲,累積超過7萬則留言,引來外界關注,沒想到這回連李晶玉也遭殃了。據了解,李是在節目上提到,在馬習會扮演居中協調角色的新加坡,該國各大媒體竟然靜悄悄,至於大陸方面則將相關訊息通通加以封鎖,質疑背後藏有秘密和陰謀,也因此被認為是在抹黑中國,慘遭對岸網友槓上,不只到她臉書洗版,還直接留言「天涯觀光團敬上」。

▲李晶玉臉書回覆中國大陸網友。(圖/翻攝自李晶玉臉書)

李晶玉前天回覆,「既然天涯來報到,我就一次PO清楚,不然天涯朋友一直重覆跳針問同樣的事,一個個回好累喔!」她指出,中國大陸和新加坡都算馬習會的主辦國,它從籌備到定案應該有一段時間,雙方7日要會面,怎麼會等台灣和日本媒體爆出來後再跟進發布?「顯然4日之前,中星高層不願讓消息走漏」、「這麼大的事如果不是封鎖消息,為何媒體都沒有任何風聲?」

不過,對於中國大陸網友的惡搞洗版,李晶玉似乎沒在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笑說PO文一刪,惡搞訊息也就消失了,「他們還不懂臉書怎麼玩」但仍盼望雙方可以理性的交換意見。

►►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文字直播

►►「馬習會」特別報導專版

►►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

►► 圖集/馬習會握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