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踢爆前主播涉詐健保案 李晶玉提告求償200萬

重傳新logo▲▼彭文正、李晶玉跳槽民視《政經看民視》22日首播。(圖/記者黃子瑋攝)

▲李晶玉律師痛批周刊傷害當事人名譽。(圖/資料照/記者黃子瑋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曾擔任主播、現為政論節目主持人的李晶玉被周刊王爆料赴美產子,並捲進詐保案件,成為警方約談對象,而她不滿周刊報導不實,未經查證即報導,嚴重侵害名譽,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賠償200萬元。全案22日開庭,開庭結果預計12月13上午再開。

據《聯合報》報導,律師代替李晶玉主張,周刊不能因為警員的態度就出版刊物,而且警方事後也已公開說明李與詐保案件並不相關,另外,李赴美生產時間是在2006年,但詐保案件是2012年發生,完全和詐保無關。

周刊王律師否認所有指控,表示記者當時向警員查證,獲得回應是「有證據就會辦」,並由另位記者傳訊給李晶玉本人詢問,將把簡訊內容陳報法院,供法官參考。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韓國瑜跑選戰暴瘦6公斤 70歲賣菜嬤心疼淚崩「瘦卡甘有像人?」

選前之夜場地空照圖拚比 陳其邁估「容納20萬」力壓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