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找誰任副手? 徐佳青爆:可能是沈春華、陳文茜

▲現任八大《GTV晚間新聞》主播「沈春華」。(圖/翻攝Youtube)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4日在美國透露,他的副手人選「應該差不多確定了」,待回台灣後再確認一次,就會正式對外公布。不過,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14日晚上在政論節目獨家爆料,朱的副手很可能是現任八大《GTV晚間新聞》主播「沈春華」或是中天《文茜小妹大》主持人「陳文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人大致底定,將由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出線,而朱立倫也首度鬆口將在下周公布。徐佳青14日晚間上節目爆料,指朱立倫副手人選並非各界猜測的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很可能而是知名的「媒體人」。

徐佳青分析,朱立倫現階段不被看好會勝選,副手人選本來就比較難找,且若由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出馬,勢必落得兩頭空的局面;她透露,朱除了看上「沈春華」之外,也在尋覓另一位女性媒體人來搭配,很可能是「陳文茜」。

不過,朱立倫14號表示,副手畢竟是要當副總統,「要有社會的聲望,政務經驗,大家所期待」,過2天返回台灣後,再確認一次,下週就會正式對外公布,他不願透露人選是誰,強調還在等對方答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圖/記者賴映秀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