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檢察官:129死逾350傷 「3組恐怖分子」配合下的行動

▲法國檢察官莫林斯表示,恐怖攻擊事件是由過3組恐怖分子分頭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13日深夜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當地相關單位也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據多家外媒報導,檢察官莫林斯(François Molins)指出,到目前的調查階段可以發現,這起事件很可能是3個團隊的恐怖分子經過籌劃,互相協調後的行動。

莫林斯也指出,有7名攻擊者已經死亡,這些人有著強大火力,同時身穿自殺炸彈腰帶;另外,其中一名死者的身分也已被辨識,是名30歲的法國人,過去曾經有犯罪紀錄,但沒有入監服刑過

除此之外,莫林斯也表示,14日也在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附近,逮捕與這起恐攻有關聯的3名嫌疑犯。他還表示,根據目前調查的進度顯示,這起事件大約有3個團隊的恐怖分子透過互相配合的行動。

莫林斯也公布目前最新的傷亡人數,一共有129人遇難,超過350受傷,其中有99人傷勢嚴重,面臨生命危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