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法恐攻畫面再曝光 民眾吊掛半空、拖拉傷患逃命

▲巴黎恐攻事發,世界報記者拍下驚悚畫面。(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在當地時間13日發生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其中又以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死傷最為慘重,估計至少118人無辜喪命。法國《世界報》(Le Monde)記者丹尼爾(Daniel Psenny)事發時正在劇場附近公寓,隨即拍下民眾逃命的景象,現場尖叫聲四起,讓人不寒而慄。

法國巴黎遭遇二戰以來最嚴重攻擊,巴塔克蘭劇院有上百人遭挾持,造成劇場內至少118人死,有劇場內的人質發文,描述實際情況,「場內滿是屍體」,場外民眾則表示聽到上百聲槍響不斷,街上滿是屍體。

法國世界報記者丹尼爾當時正在劇場附近,第一手拍下民眾倉皇逃命的景象,並上傳至個人部落格。影片中可見,事發時槍聲四起,民眾不斷從劇場內逃出,尖叫聲不斷,許多避難不及的民眾甚至枉死在逃生出口;此外,有民眾為了活命,分別吊掛在劇場二、三樓外頭窗口,還有人拖拉傷患逃命,現場險象環生。

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形容「這是場前所未有的公布攻擊。」原先據傳5名歹徒遭擊斃,其中3人身上還綁著自殺式炸彈,根據《法新社》的最新報導,「已經有8名槍手在此恐怖攻擊中遭擊斃,一共有超過200人受傷。」巴黎官方也宣布實施宵禁,1500名軍人進駐市區,全市學校都停課一天。不過警方也不排除還有共犯在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