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爭產持刀企圖割腕 陸籍繼母連珠炮抱怨火上加油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一名張姓女子為了財產問題和大陸籍的繼母爭吵,夾在中間的父親左右為難,張女索性把自己反鎖在屋內揚言割腕,警方趕到現場勸阻時,繼母在一邊繼續的罵,把現場氣氛弄得很僵,最後警方趁著張女注意力分散時,趁機奪下她手中的刀子,才化解了僵局。

員警趕到張家,張姓女子的父親焦躁的在屋裡走來走去,而繼母則坐在一邊要先生怎麼解決這件事,張女則關在房間裡揚言割腕。張父表示,「她說她姓張,這財產以後都是她的,她就躲在房裡,還拿棍子。」張姓女子則回說,「是你打我」,張父怒回一句「你還牽拖!」張女說,「是你打我的」。

警方忙著勸阻女子,但是繼母卻在一邊打電話給張姓女子的母親抱怨,霹靂叭拉的像放連珠炮。繼母表示,「大姊,你把你女兒回去,我們家都搞得整天不安寧,警察每天來也很忙,而且我都沒聽到,她就跟她爸講,叫我滾回去,說房子都是她的,以後都是她的,你看這樣。」

陸籍繼母接著說,「以前要是嫁人,叫她老公領回去,對不對?今天她爸爸又結婚了是不是?我們又有了家庭,按道理(她)也不是住在我們這邊,她說房子是她的,她是姓張的啊!她還拿東西打人。」

為避免火上加油,「好了沒事了,不要再講!」員警連忙勸阻繼母不要再說了,同時另一邊的員警在女子開了房門後好言相勸,這時女子情緒還是相當激動說,「我說我姓張,就不可以打我!」員警最後趁女子比較鬆懈時搶走她手上的刀子,化解了危機。

警方進行了解,張姓男子經商失敗後和原配分手,在大陸期間又娶了陸籍配偶,二人住回中埔的老家時,他和原配生的女兒也來了,雙方為了分祖產的問題大吵,張姓女子揚言割腕,雖然警方介入化解了這次的僵局,但是也感嘆清官難斷家務事,這爭產的問題真的難解。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