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挖出濃稠黃色巨型「耳屎」 醫生崩潰吐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要定時清潔耳朵...

▲耳屎積太久,挖出來超驚悚。(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耳垢不稀奇,但長年沒有清潔的結果,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影片中,醫生將挖耳棒深入病人耳洞,可以看見黃色帶有點濃稠感的耳屎,紮紮實實塞滿了洞口,醫生用棒子不停摳阿摳,好不容易才移動了這個巨大無比的耳垢,並將它小心翼翼剝離耳壁,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順利清潔乾淨,但也留下了些許傷口。

「耳屎」到底該不該挖,受到許多討論,有人認為,耳屎會保護耳道不該亂挖;但也有人表示,應該定期清理。YouTube上流傳一段驚人的影片,國外有一名鬢角斑白的民眾,長年沒有清理耳朵,耳屎不但又大又黃,還濃稠無比,有夠難挖,醫生用棒子勾來勾去,好不容易用拉出耳外,耳內還破洞、流血;看過影片的網友開玩笑說「他現在可以聽到外太空的聲音了...」。

這部半年前上傳的影片,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600萬人次點閱。有網友崩潰大喊,「我點到這個影片完全是個意外,為什麼這麼噁心啊!」「我請我的朋友看,他是個醫生,看了根本馬上吐!」由於畫面實在太過驚悚,更有人留言表示「為看過這段影片的人默哀。」

▼超驚悚!巨型耳屎挖出實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