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吵架南港連5「倒退暴衝」撞女友 路人嚇:出人命了

▲瘋男吵架南港連5「倒退暴衝」撞女友!(圖/民眾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5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31歲的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女友,疑似發生爭吵,在永吉路與中坡北路口失控衝撞前方白色轎車,期間女友試圖上前阻止,未料駕駛退後暴衝,連續5、6次追撞她,畫面恐怖,目擊者驚呼「出人命啦!」女友想勸也無法,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他壓制拖出車外。

警方調查,當時王男疑似與女友吵架,女方負氣下車,隔著車窗繼續吵架,他突然抓狂,大力往前面在等紅燈的車子撞過去,完全不顧女友還在車旁,非常驚險,期間一度有警車經過,但沒有員警下車處理。後來女友火大,爬上車前引擎蓋上,他連續倒退猛撞,一旁目擊民眾趕緊報警,約10分鐘後警方到場才將人拖出車外帶回。

女子被緊急送往附近的忠孝醫院,胸骨有挫傷、意識清醒暫無大礙。王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吃了安眠藥,藥效發作才會肇事,被撞的女子則表示,男友患有躁鬱症。

▼瘋男與女友吵架,抓狂暴衝撞前車!

▼不顧女友死活「倒退猛撞」,目擊者嚇傻:出人命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