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日本A片SOD…色男爬上鄰居床偷摸 人妻誤認夫求歡

▲新北市一名人妻半夜在房內睡覺,色狼偷偷潛入房間猥褻,人妻一度以為是丈夫求歡。(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7歲的褚姓男子,疑似感情和工作不順導致心情不佳,今年7月某日凌晨意外發現樓上鄰居家的大門沒鎖,他偷偷潛入屋內發現女屋主獨自在床上熟睡,竟色心大起猥褻對方。女屋主以為是丈夫求歡,卻驚見陌生人闖入,隨即大喊求救,褚男當場被活逮,日前被依乘機猥褻罪判處7月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褚男原本從事房屋裝潢設計的工作,平均月入數十萬元,居住在新北市新莊區一處社區大樓。他在7月20日凌晨零時左右,發現被害女子家中的大門沒關,他趁機潛入屋內,發現年約30歲的女主人單獨睡在臥室,竟然心生淫念,當場脫下衣褲並爬上床緊貼人妻,猥褻對方胸部、下體還舔耳。

女主人以為是丈夫半夜要求歡,轉過身準備要迎合對方親熱,一度沒有抗拒,整個過程宛如日本A片的SOD實境秀一般。但直到開燈後才發現,旁邊這個男子竟然不是丈夫,當場驚聲尖叫,人在隔壁房間的老公和子女聞聲趕來,隨即將褚男逮住並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之後,褚男坦承犯行,也承諾賠償30萬元,但被害人至今並未收到任何賠償金額,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處褚男7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