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名醫通姦 癌妻為了子女撤告1個月後病逝

▲ 控泌尿科名醫通姦,癌妻死前為子女撤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衛福部台北醫院泌尿科一名洪姓名醫被元配控告通姦,對罹患罕病的小女兒棄之不顧,原本全案進入高等法院,但元配似乎知道自己罹患癌症,身體撐不下去,為了3名子女的權益,在8月份和解;不過,在撤告後不到1個月,這名醫生娘因病過世。

穿著一身白袍,62歲的洪姓醫師是衛福部台北醫院的泌尿科名醫,之前爆發婚外情被妻子提告,但8月間決定撤告。兩人的和解書寫到同意洪姓醫師以500萬元和解,洪妻名下的3棟房子過戶登記給3名子女,洪姓醫師不得主張有繼承權。對於罹患罕見疾病的小女兒,洪姓醫師得親自妥善的照顧,整份和解書內容全是為了孩子著想,而就在醫師娘撤告後不到1個月,就因病過世。

根據了解,洪姓醫師2005年和小三陳姓女子在道場認識,之後進到洪家擔任孩子的家庭老師,後來兩人越走越近,3年前幫洪姓醫師生下一名小孩。

但元配控訴,自己當年辛苦工作供先生唸完醫學系,原本以為苦盡甘來,沒想到洪醫師卻以捲入醫院採購弊案為由,開始不回家,那段期間元配罹患了癌症,還要獨力撫養3個小孩,實在很辛苦。

洪姓醫師辯稱,買了3間房子都在太太名下,也按月付了10萬元,只是妻子求償1000萬元,他無力負擔。而為了保護小三,洪姓醫師還聲稱是自己酒後亂性性侵了陳姓女子,才會讓女方意外懷孕。小三也說不知道洪醫師沒離婚,沒有要妨害他的家庭。

原本檢察官認為,洪姓醫師跟外遇的小三沒有悔意,建議法官從重量刑,後來上訴高等法院,雖然元配撤告,但全案還在審理中,原本無法撤回,法官考量兩人已經和解,宣判洪姓醫師5個月徒刑,緩刑2年,陳姓女子判刑5個月徒刑,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