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未讀訊息能忍住嗎? 他的Line累積了10萬則通知!

▲網友PO出手機桌面截圖,光Line就累積了10萬則未讀訊息,忍功驚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隨著智慧型手機和行動上網普及,台灣人每天就是滑滑滑,不論走路、搭車、上班,總要打開手機摸個幾下。民眾最常使用的功能,自然是社交軟體,透過Line、FB和朋友互動,不論天涯海角,溝通0距離、0時差,但這也讓許多人染上「強迫症」,一有新訊息一定要點進去「消通知」。

一名葉姓網友2日在「爆廢公社」PO文,附上手機桌面截圖,表示正在朝20萬邁進,同時詢問網友,「有人也有收集未讀的怪習慣嗎」?原來他在累積訊息未讀紀錄,目前Line上已有10萬1071則,而另一款社群軟體「BAND」則累積了4萬6751則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路,吸引不少網友討論,不過多數人都有「消通知強迫症」,一收到訊息一定得馬上把紅色數字消除,「看到有未讀訊息就全身不舒服」、「看到小紅字不點會崩潰」、「看到有訊息都會點掉」、「我會誤按進去」。不過也有些網友頗好此道,以收集未讀訊息為樂,「現在就當做在練等,目前快五萬等」、「只有到一萬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