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絕世美背+S級白長腿 女友嘆:不當女人太可惜!

▲第一眼看到這張「絕美背殺」照片,大概會以為是某知名正妹、小模PO照吧。(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諺有云,人比人氣死人,造物者對每個人從來不是公平的。網路上現在出現一張「絕美背殺」照片,讓無數女網友看了大嘆逼死人,畢竟輸給美女無話可說,但輸給「正港男子漢」的感覺可就微妙的多了。

一名沈女姓網友26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直呼好煩,因為男朋友的身材比她還好,「他不當女人太可惜了」。沈姓女孩同時PO出男友的「絕美背殺」照片,白皙的皮膚、纖細修長的四肢,若不是髮型和頭型明顯是男性,這無瑕的身軀肯定會讓無數人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很快就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無數女孩為之嘆服,「真的是男的嗎」、「讓人羨慕的腿」、「好性感的背影啊」、「我男友也是」、「這頭是P上去的吧」、「而且腿都沒有毛誒」、「請你務必跟我換腿」、「叫我們這些女的情何以堪啊」、「那個腿!那個背!那個肩膀!要讓我們女人怎麼活阿!」

▼上天就是如此不公平,這身材真是要逼死無數女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