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炫耀「同事穿這樣上班誰受的了」 網友暴動...真相是?

▲李姓網友在「爆廢公社」炫耀,「同事都穿這樣上班,誰受的了?」(圖/翻攝楊馜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妹人人都愛看,不過茫茫人海中畢竟可遇不可求。若她有著天仙般的容貌、魔鬼般的身材,又這麼湊巧是你的同事,這麼好的「殺必死」可真是羨煞了無數網友!

一名李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開門見山的短短一句留言,「我同事都穿這樣上班,誰受的了?」附上一張長髮機車店正妹照片,看起來架勢十足,卻和傳統印象中「黑手」大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楊馜的臉書不久即被網友神出,有許多機車店內拍攝的照片。

照片貼上網,瞬間引起網友大暴動,許多人大感羨慕,更又不少人直呼車壞了該修,「該換車了」、「車剛好可以保養了」、「我扛著車也要去」、「沒穿褲子呀」、「發文不附地址,此風不可長」、「沒人會翹班,客人也會變多,老闆心機好重。」

當然,「神人術」自然難不倒神通廣大的網友,不久之後就有人神到她的臉書,追蹤人數高達5000餘人,也還真的是在這間「宥佳車業」工作。李姓網友隨後出面解釋,「他是我家(店內)的秘書啦」。

▼李姓網友最後承認,正妹其實是機車店的秘書。

▼楊馜五官清秀、身材姣好,無怪網友暴動想修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