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長太高怨男友難找 她172公分「穿短裙只會露內褲」

▲高個子的女孩,也有著許多煩惱。(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高,對許多男孩、女孩來說是「永遠的痛」,畢竟這件事不可能隨心所欲,想幾公分就有幾公分。怎樣的身高恰到好處,自然是見仁見智,不過它伴隨人們一路成長,影響我們的自信,甚至成為交友、擇偶的重要條件之一。

一名沈姓女網友29日在「爆廢公社」貼文,對媽媽生給她172公分感到無奈,「跟我的矮子臉也搭不起來」,同時大談身高太高產生的負面影響。她舉例,身高太高男朋友有夠難找,這輩子可能無法體會小鳥依人,「一堆異性跟我說如果我160才敢追我」;衣著上,太高鞋子難買,沒辦法穿漂亮的高跟鞋,「一般的短裙我們穿起來只會露內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姓女網友說,高個女最討厭的一點,就是容易被別人說很大隻,「大你媽啦X」。她坦言長這麼高自己很困擾,相信高個女孩們一定有同感,「如果能重來,相信170的女生一定會選擇當矮子,對不對?」

文章貼上網路,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天龍」女孩直言說出她們心聲,「我173,完全表達我想說的」、「我173完全能懂,重點是我他媽還在長高」、「一樣172困擾完全一樣,想要的衣服鞋子都不能穿」。不過也有另一派表示羨慕,「好羨慕呦,分15公分給我好了」、「高的女生很加分餒」、「妳有想過不到170男生的感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