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寫‧靜

圖、文/Fashionqueen

明豔的紅寶凝結成花,盤踞在金黃的樹枝上,永存生生不息的自然力量。


▲ Carissa系列多形切割紅寶石和鑽石項鍊,鑽石共重41.61克拉,紅寶石共重42.67克拉,價格店洽。
Lotus系列多形切割紅寶石和鑽石耳環,鑽石共重5.75克拉,紅寶石共重6.10克拉,價格店洽。

秋日午後的慵懶時分,盛宴正在上演,從妳手中盡情寫出一抹隨性情調。


▲ CHAUMET Eclat Floral繁花輝映鉑金項鏈,鑲上1顆2.07克拉枕形切割FVVS2級美鑽、1顆0.72克拉梨形FVVS2級美鑽和15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約NT$8,380,000。
BOUCHERON POMPON流蘇耳環,324顆鑽石共13,20克拉,NT$2,700,000。
BOUCHERON INDIAN PALACE印度宮殿戒指,1顆白蛋白 約8,33克拉,82顆鑽石 約1,53克拉,NT$6,000,000。

信手拈來一副神秘配方,絲絲異香飄盪在空氣中,煉出最獨特的芳韻。


▲ 頂級珠寶系列坦桑石串珠項鍊,白K金,坦桑石珠總重842.7克拉,藍寶石、縞瑪瑙、祖母綠、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NT$10,200,000。
頂級珠寶系列鸚鵡造型戒指,鉑金鑲嵌216顆圓形切割鑽石,總重2.505克拉,藍寶石、祖母綠與珍珠母貝,約NT$ 8,200,000。

圈圈環繞、星點交會,靜靜譜出一道流光,成為天邊最耀眼的迷人風景。


▲ 蘇菲亞羅蘭系列項鍊,玫瑰金鑲嵌鑽石,NT$ 2,638,000。
蘇菲亞羅蘭系列耳環,玫瑰金鑲嵌鑽石,NT$ 429,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