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快好起來!」美工人鋼筋噴漆 鼓勵2歲白血病童

▲2歲女童凱思患有白血病。(圖/翻攝自@FaithReeI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2歲女童凱思(Vivian Keith)因為白血病長期住院,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向病房外施工大樓的建築工人打招呼,一定要等到有人回應,才會乖乖回到床上,有一天工人巴納斯(Travis Barnes)和坎伯斯(Greg Combs)為了鼓勵她,在大型的鋼筋板上噴漆「快點好起來」(Get Well Soon)! 此舉感動了凱思與家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凱思小小年紀被罹患白血病,需要長期住院治療,平常哪裡都不能去,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和醫院對面施工大樓裡的工人揮手,直到有人回應,巴納斯和坎伯斯常常注意到凱思,這次決定給她一個驚喜,在鋼筋板上漆下大大的鼓勵標語「你要快點好起來!」希望能夠為凱思打氣,不要放棄治療。

工人們在事後到醫院看望凱思,巴納斯表示,「我們很早就想要這麼做了,每次看到她跟我們揮手,都讓我想起自己的小孩,好像也在幫我們加油一樣,讓我們覺得工作都開心起來。」凱思的母親說,「我們看到這個噴漆真的非常感動,我覺得他們真的是一群善良的好人。」

▼工人噴漆在鋼筋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