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煙太大跌進引燃鞭炮堆! 廟會2轎夫全身80%二度燒傷

▲轎夫嚴重燒傷。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太保市福安宮今天(28日)上午舉辦廟會,卻有2名轎夫推轎的時候,不小心跌倒,整個跌進引燃的鞭炮堆裡,造成全身80%嚴重燒傷,緊急送嘉義長庚醫院急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家屬也趕到醫院,另外也有一名婦人看到場面太驚悚,嚇到昏倒一同被送醫。

▼廟會傳炸傷人意外。

稍早廟會進行時,35歲的葉姓男子與52歲的劉姓男子負責推轎,推的過程中,邊放鞭炮,可能因為鞭炮聲太大或其他原因,跌進引燃的鞭炮堆中,2人不停打滾,但全身和四肢還是被燒到皮開肉綻,消防員表示,「可能是放鞭炮的時候,濃煙太大,結果不小心跌倒,炮竹煙火就打到身上,造成全身有80%2至3度燒燙傷。」目前仍在醫院急救。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