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女兒被這樣,甚麼感想?」 摸臀癡漢才道歉認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人家的女兒,也是他們的寶貝!

▲莊男性騷擾過程長達5分鐘。(圖/資料照/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人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60歲的莊姓男子13日下午6點多在三重區搭299路公車時,竟然對前方的OL性騷擾,伸出鹹豬手摸她,甚至還用下體頂對方屁股,時間長達5分鐘,原本還否認犯行,直到檢察官問,「如果是你女兒這樣被人家頂,你有甚麼感想?」這才認錯,台北地檢署今天(19日)依照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其起訴。

起訴書寫道,莊姓男子13日下午6點左右搭乘299路公車,往台北方向,行經忠孝橋時,竟趁著車上擁擠,竟然對前方的OL伸鹹豬手,還將下體頂住她的右邊屁股,隨公車擺盪,時間長達5分鐘,OL嚇得不敢出聲,其他乘客見狀出聲阻止才收手,司機趕緊報警處理,而他被帶回警局後還堅持不認罪,「只是人太多,才會不小心啊!」

移送北檢時,檢察官見莊男已經60歲,「如果你女兒也被人這樣子做,你會有甚麼感想?」這時他才懺悔認錯,「對不起,我錯了。」最後依照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其起訴,並且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