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選美擊敗大陸佳麗奪雙冠 官湄蓁:有夢最美!

▲官湄蓁參加「中華文化形象大使」選美比賽奪后冠。(圖/騰訊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正妹官湄蓁日前參加大陸「中華文化形象大使」選美比賽,經過激烈角逐,擊敗眾佳麗,獲得總冠軍及傳承獎。比賽的主題為「文化傳承」,把傳統的茶藝、書畫、民族舞蹈、戲劇都搬上舞台,更融合極具中華元素的紙傘、旗袍、水墨等元素,官湄蓁說,「相信自己,勇敢追夢,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官湄蓁風格多變,誇張的造型也很適合她。(圖/官湄蓁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湄蓁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她能唱歌、能跳舞、會主持、還會花式調酒,曾在主題樂園、飯店、夜店、樂團擔任過主唱,也經常擔任活動主持人,更多次在電視上表演花式調酒秀,在調酒比賽獲得獎項。

▼官湄蓁多才多藝,能唱、能舞、能主持,還會花式調酒。(圖/官湄蓁IG)

官湄蓁參加「中華文化形象大使」選美比賽的結果非常圓滿,獲得「冠軍」和「傳承獎」,不過剛開始她其實非常緊張,深怕沒有好成績,所以沒讓太多朋友知道自己去參加比賽,她說,「有朋友們的支持我才能為台灣爭光,有夢最美,Nothing is impossib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